湖北省注重内部审计理论研讨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在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举办的“2017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活动”中,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推荐的6篇论文在上报的335篇论文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奖。其中,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周律俊撰写的《大数据审计在建筑企业风险防控中的应用探索》获一等奖,湖北省电力公司第二课题组撰写的《数字化共享审计模式在电网企业防范风险中的应用》等5篇论文获二等奖。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获“论文组织奖”荣誉。

为确保此次参评活动取得成效,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高度重视,研究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年初将活动方案下发到全省各市州协会、各内审分会、各会员单位,供各内审单位充分学习研讨、撰写论文。各地、各协会积极响应,共向省内审协会推荐论文86篇。省内审协会秘书处在认真初选的基础上,将质量较高的一批论文提交评委会成员进行认真研讨评审,并召开论文评审会,按照评选程序、评选标准和评选要求进行评审,精心遴选,评选出6篇论文,再由专家组逐一提出修改意见,并与论文作者逐一进行讨论修改,确保推荐论文质量。(水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