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组织开展全市审计机关党建案例展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上海市审计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30次年会上,市审计局举办了全市审计机关党建“双十佳”案例展示。长宁、杨浦、奉贤3个区审计局,市局鉴证处、外资处在会上交流了党建工作法。

 

这是全市审计机关第一次组织举办党建工作案例展评活动。在组织观摩党建案例展示时,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逐一进行点评,分别针对各自总结提炼的做法提出推广、创新的要求,同时希望全市审计机关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创新活力,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改革创新、树立示范典型,展示交流审计机关党建创新工作成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审计局以全市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的名义启动了党建工作案例评比活动。活动得到市审计局领导大力支持和区审计局、市局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共征集到33篇党建工作案例。经评选,浦东新区审计局等10个区局、市局办公室等11个部门党建工作案例为“双十佳”。在此基础上,市审计局统一制作成展板,集中展示“双十佳”工作案例。

在观摩中,多位党政“一肩挑”的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审计局部门(单位)党支部书记说,这次展评的“双十佳”21篇案例就是21个鲜活的工作法,“党味浓、鲜味足、真味存”,有代表性、可操作性。(汪其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