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市审计机关在“四个坚定不移”上武装头脑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上海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30次年会,进一步推进全市审计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党中央和审计署、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

 

 

会议部署在“四个坚定不移”上武装头脑、推进工作:一是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精神指引,在思想武装上开辟新境界。深化思想认识,做思想引领者;理论联系实际,做务实担当者;坚持贯彻落实,做行动示范者。二是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要引领,在政治建设上体现新高度。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始终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增强政治领导。三是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在服务大局上寻求新作为。坚持用新思维领航新目标;坚持用新使命引领新发展;坚持用新精神统领新部署。四是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建准则,在队伍建设上焕发新气象。推动能力建设稳步提升;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推动组织建设坚强有力。

全市审计机关将按照审计署和上海市委市政府要求,重点思考党的十九大清晰描绘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发展蓝图,作为审计机关应该肩负什么责任,应该如何进一步找准定位,更加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等问题,以创新的思路和办法推进投资审计转型,推进大数据审计,整合资源形成审计工作合力,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审计工作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作为市区两级审计机关的党员领导干部,更应该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明确属于自己职责范围的任务,找准工作方案,排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汪其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