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认真贯彻全国审计机关视频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收看全国审计机关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视频会议,认真聆听了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的讲话。为抓好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会后,局党组就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一是会后立即将会议精神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作专题汇报,争取区委区政府对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重视和支持。

二是各相关牵头科室立即与农业、林业、水利、环保、国土、测绘等部门衔接联系,收集万州区自然资源资产相关数据资料,为下一步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做好准备。

三是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认真学习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知识,准确把握审计内容和审计重点,创新审计工作理念,探索新的审计方法,同时结合万州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好万州区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石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