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五个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来源:重庆市石柱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重庆市石柱县审计局狠抓落实,注重实效,以“五个一”纵深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一次宣讲,调动学习热情。根据局党组要求,局班子成员分别在党组会、职工会、支部会上进行一次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

一套书籍,启动自学模式。向全体职工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以及《党章》等书籍进行自学,敦促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并将其融入审计工作,促进审计创新,提升审计能力。

一次交流,加深学习印象。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审计工作,每人撰写1至2篇学习心得,并在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讨论会各抒己见、畅谈交流学习心得,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审计工作。

一次党课,提高学习深度。局长讲了一次党课,深入浅出讲解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名词术语以及新提法新举措,并要求全体职工把握精髓要义,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审计工作中,提升执行效能,圆满完成2017年审计收尾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18年审计工作。

一场竞赛,检验学习成效。结合宣讲、自学、交流、党课等一系列活动,党支部组织了一场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用以检验学习成效,查漏补缺,务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周巧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