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来源:广东省佛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审计局召开,市长朱伟、市委组织部部长杨朝晖、市政府秘书长毛永天以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伟听取了佛山市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总结,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督促各项重大方针政策措施落实;规范重大经济事项决策程序,强化对领导干部权力的监督和制约;更新审计工作思路和方法,鼓励、推动领导干部大胆干事、干好事、干成事;促进建章立制,充分发挥预防腐败的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朱伟认为,联席会议确定的2018年度审计项目体现了佛山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促进基层政府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的思路和目标,以及惠及民生、服务群众的宗旨,并要求在审计中要将政府重点关注的问题作为工作重点。

朱伟要求:一是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审计成果转化运用见实效;二是推进政府治理,以问题为导向,揭示风险隐患,推动完善体制机制制度;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引进人才,提高审计效率和质量;四是注重合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和合作,促进经济责任审计效能最大化。(梁皓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