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审计局三项措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来源:重庆市黔江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重庆市黔江区审计局按照《中共重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采取三项措施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由党组书记亲自抓、负总责,切实履行党组书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第一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分管责任,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反复学,切实领会党的十九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二是集中学习,确保效果。及时制定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系统学习计划,以《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辅导材料及《将改革进行到底》等电视专题片为载体,先后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党组中心组学习讨论会等会议,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和决议,并邀请了黔江区委宣讲团成员为全局职工作了宣讲报告。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全市审计机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班子成员分批次参加了全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集中培训班的学习研讨,切实提高了学习效果。

三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充分运用微博发布、微信互动、客户端推送等各种传播渠道和手段,多维度地发出网上正面宣传的时代强音。制作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围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同时,该局积极做好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军营的宣传工作,着力反映全区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王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