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市委书记批示要求对照审计发现问题限期整改达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山东省潍坊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同志在潍坊市审计局上报的《关于全市PPP模式投资项目专项审计调查报告》上作出批示,对该局审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将报告批转全市党政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阅,要求对照审计问题限期达标整改。

他指出,PPP投资模式是新形势下政府吸引社会资本加快建设的根本渠道,是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措施之一,财政部门要结合审计报告情况,筹备召开一次全市PPP工作会议,对下步工作总出深度安排,推动PPP突破发展。

他要求,针对审计发现的干部队伍PPP投资模式知识欠缺问题,由市财政部门制定出全市各级干部学习方案,现有PPP投资机构人员要限期达标,新进人员要符合岗位要求,党政干部均要熟悉业务。

日前,根据批示要求,潍坊市委办公室已将潍坊市审计局的PPP模式投资项目的专项调查报告印发全市党政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阅。(张润霞 张同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