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计算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计算机处党支部联系审计署南京特派办计算机处党支部、南京市审计局计算机处党支部和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党支部等20多名党员集中在一起,创新支部活动新形式,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党支部联学活动。

联学活动中,四位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信息化工作中去做了专题发言,党员同志们纷纷畅谈内心的感受与想法,抒发心声。大家一致认为,审计人应当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改革审计管理体制”重要指示,按照“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要求,系统谋划审计信息化工作,全力推动审计改革,加强与数字政府平台对接,优化审计流程,提高审计效率,实行精准审计。

各党支部还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方面的特色和创新做法,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审计信息化事业中,用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引领审计信息化的新发展。

本次审计机关支部联学活动创新了党支部活动形式,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在了实处,增进了沟通交流,拓宽了教育内容,深化了合作交流。今后,四个党支部将持续推动开展联学活动,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陈烜松、龚庆亚、于微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