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及时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审计厅专门召开厅长办公会,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大群主持,厅领导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是在全国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在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审计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明确了2018年审计工作的思路和任务。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体现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使广大审计干部倍受鼓舞和鞭策。胡泽君审计长的讲话站位高、立意远、思路新,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把握了基调、明确了方向,全省各级审计机关一定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有新作为。要按照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聚焦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战略部署,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七大战略”、构建“五个强省”,创新审计理念,突出审计重点,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努力当好政策落实的“督查员”、深化改革的“促进派”、公共资金的“守护者”、经济发展的“安全员”,反腐倡廉的“排头兵”,充分发挥审计在全力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中的应有作用。(安徽省审计厅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