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积极配合审计署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来源:宁夏银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宁夏银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有贤同志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对该市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该市共有56家相关部门单位和市辖区政府主要领导参加。

银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昝世英就防范化解财政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去一降一补”任务落实、“放管服”改革以及创新战略等六个方面重点审计内容进行了说明。

杨有贤副市长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严肃认真对待,要有责任担当意识,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相关资料,虚心接受审计,加强与审计组的协调沟通。同时各县市区、各部门单位要指定一名领导干部作为工作联络人员,保持联系畅通。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及时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各项准备,配合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做好此次审计工作。(王双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