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三名审计干部荣获全市“最美公务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共浙江省宁波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文件,通报全市“最美公务员”名单,共有97名同志入选。其中,宁波市审计局开发园区审计处副处长 (主持工作)高翔、鄞州区审计局数据分析科科长王国新和北仑区审计局董秀霞3名同志名列其中,为全市审计干部树立了新的标杆。

近年来,宁波市审计局大力加强机关内部建设,提出了“个体有本领、团队有激情、单位有氛围、内外有形象”的奋斗目标,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推进相关工作:一是思想建设体现一个“高”字,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导向;二是组织建设体现一个“新”字,注重组织机构和组合方式的创新;三是能力建设体现一个“深”字,强调审计人员的知识不仅要宽还要深;四是作风建设体现一个“实”字,审计工作要严谨、严实,也要突出实效;五是廉政建设体现一个“公”字,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六是文化建设体现一个“融”字,学会融会贯通、触类旁通,使审计与文化有机融合。

在这些工作理念的倡导下,宁波市审计局在全市审计机关范围内先后组织了“身边的感动——审计先锋”评选活动、“践行新理念、打造审计铁军”微型党课比赛、综合业务知识竞赛等活动,原创音舞快板《一路高歌审计情》在全市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展演,积极组队参加全市机关干部“排舞”比赛并斩获银奖,市局经责板块“支部建在项目上”工作机制和投资审计板块分别入选全市机关“最优党建品牌”和“最美团队”。全市审计机关的创先争优意识浓厚,创业干事热情高涨,为打造“审计铁军”、促进审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竺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