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审计项目连续3年荣获审计署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对全国各级审计机关选送的2017年度审计项目评选情况进行了通报,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实施的某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获审计署表彰,这也是该局自2015年以来,连续3年获此殊荣。

无锡市审计局始终将审计质量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以“四个坚持”确保审计工作开展高质高效: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抓关键。不断创新审计理念、明晰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突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资金、重点环节的审计监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违纪。以求真务实的审计精神,聚焦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注重揭露重大违法违纪违规问题,并及时将相关问题进行移送处理,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坚持挖掘深层抓规范。注重揭示制度建设及执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映经济运行过程中存在的矛盾风险,深入剖析产生原因,积极提出完善建议,有效促进深化改革。四是坚持从严从实抓整改。加大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通过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销号对当前问题整改情况逐一“过堂”,通过审计整改回审对以前问题进行“回头看”,积极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扩大成果运用和工作成效,推动追责问责。(张志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