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召开2017年支部书记述职述廉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来源: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11个支部书记述职述廉会。2017年,厦门市审计局机关党建在局党组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在各支部党员的不懈努力下,各项工作按步、有序、全面地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等不折不扣。二是党建活动有声有色,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赴古田会议旧址和高山党校学习,开展党员亮身份、党员过政治生日等。三是支部建设有序到位,各支部及时开展换届选举、进社区进行志愿服务等活动。四是文明创建积极全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厦门会晤志愿服务、与机关驻地鹭江街道小学社区签订《城市基层党建共建协议书》等。

为做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厦门市审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爱忠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二要抓实支部建设。按照支部建设的要求,切实抓好支部建设,将党建工作贯穿嵌入处室和业务工作之中。三要带好处室人员。针对近期我局人员调动多等问题,处室负责人要做好思想工作,对新同志加强教育引领示范。四要抓好业务工作。围绕中心和工作要求,谋划审计项目,编好审计实施方案,防范审计风险。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三个区分”,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五要以身作则做表率。在政治学习、审计工作及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先走一步,多干一点,做好表率,端正思想,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问题之所在及根源。六要做好廉政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审计权力运行的关键点,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刘海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