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州市委高度重视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来源:广东省广州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审计局关于广州市2017年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2017年广州市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表明,各区、各部门能按照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政策措施,积极推进简政放权政策落实及“放管服”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带一路” 建设项目和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建设。审计就发现的各类问题发出了多份审计报告和整改函,充分发挥了审计的督促落实作用,保障了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和发挥实效,得到广东省审计厅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各级审计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关于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事前、事中、事后审计相结合,聚焦经济结构调整、民生保障、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和防范经济运行、政府债务风险等重点领域,加强对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要资金的审计监督,抓早抓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为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何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