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举办全省投资审计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审计厅举办了全省投资审计研讨班。来自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投资审计业务骨干140余人参加了研讨。

研讨班邀请了南京审计大学的教授和投资审计专家现场授课,就投资审计工作发展趋势、新形势下做好公共投资项目审计的思路和方法、如何开展PPP模式项目投资审计等进行了授课,对如何加强市县投资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投资审计业务能力、跟踪审计或其他投资审计中如何界定建设管理和审计监督的边界、如何加强对社会中介机构参与投资审计的质量和廉政风险防控、如何从制度建设、计划立项、目标确定等方面探索创新,促进实现有重点有深度的投资审计全覆盖等投资审计当前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组研讨,同时交流了基层审计机关开展投资审计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研讨学习,统一了认识、回应了质疑、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推进投资审计转型和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李芙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