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首次组织市级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三大攻坚战”,着力推动深化改革任务落地、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环境整治和生态文明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首次组织市级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明确了3项跟踪审计重点。

一是“263专项行动”政策跟踪审计。重点关注“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和相关目标措施的落实情况,梳理查找存在的问题,揭示薄弱环节,促进无锡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二是“经济薄弱村脱困致富工程”政策跟踪审计。重点关注无锡市《关于经济薄弱村脱困致富工程的实施意见》的落实情况,对财政专项支持、资源配置支持、产业项目支持和生态补偿支持进行重点审计,

三是“放管服”改革政策跟踪审计。重点关注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意见、“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推进等情况。围绕重要领域、重要任务、重要试点开展督促检查,打通改革举措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审计将紧紧围绕项目落地、资金保障、简政放权、政策落实、风险防范五个方面,切实发挥审计促进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保障作用,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郝亚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