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审计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教育和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来源:海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海南省审计厅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组织全省审计干部职工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教育和培训。通过活动,凝聚了人心,提振了精气神,吹响了贯彻新思想、履行新使命、扛起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的冲锋号。

这次活动包括党性教育、法制教育、业务学习和职工体育活动等内容。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做到廉政教育警钟长鸣;邀请已经80多岁的原厅长杨辉和原厅纪委书记阮冠之讲授审计故事,畅谈共产党人的初衷,畅谈审计人的初衷,教育新一代审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动真碰硬;15个党支部书记向全厅党员干部述职,通过晒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集中反映出在新时期省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彰显了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鲜明导向;认真落实中央和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全面健身的要求,举行了审计干部职工体育运动会,建立友谊、增进团结、凝聚斗志;海南大学法学院刘国良教授、海南省审计厅贺庆华总审计师分别对《公务员法》、《审计法》进行了宣讲,教育审计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依法审计,依法履职;赴澳大利亚学习培训班成果展示,让大家耳目一新,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为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借鉴和经验做法。

海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劲松在总结时指出,这次培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强化了全省每一名审计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达到了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振精气神的目标,为全省审计干部树立主动学习的意识、养成扎实工作的心态、掌握快乐工作的方法,聚精会神做好新一年的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审计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为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尽心竭力、努力奋斗,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贡献。(刘宇 钟宇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