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召开全市审计系统年度工作会暨典型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厦门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系统年度工作会暨典型经验交流会。

会议首先由厦门市审计局局长陈添友传达了省审计厅厅长杨红在全省审计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国桂荣在2018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各区审计局局长、市审计局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从如何促进审计整改、全面从严治党、服务和保障厦门会晤等方面,交流了2017年度工作的亮点和经验做法,市审计局分管局领导对各区审计局、审计局各处室的工作亮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最后由陈添友局长总结了2017年全市审计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的审计工作重点,同时对全市审计干部提出要注重学习方法提升、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点要求。会后厦门市审计局各处室、各区审计局分组对全市审计系统年度工作会内容进行讨论,市审计局局党组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并提出贯彻意见。(陈城辉 吕云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