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开展“践行周恩来精神,建好周总理家乡”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来源:江苏省淮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3月5日下午,江苏省淮安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号召全市审计系统进一步弘扬周恩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进淮安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创新解决问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更好地履职尽责,把审计工作各项任务做细做实。

二是要切实开展好当前各项审计工作。要求市县两级审计机关结合审计署、省审计厅的工作部署,对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明确职责,同时制定本地、本部门2018年工作安排,切实统筹推进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创新审计理念、突出审计重点、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三是积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全体审计干部要把“周恩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从严管理审计队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铁一般忠诚,锤炼铁一般作风,严守铁一般纪律,着力打造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霍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