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芮城县审计局节后“充电”提振干部“精气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来源:山西省芮城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长假刚过,山西省芮城县审计局利用节后工作衔接间隙,积极制定了机关干部《2018年度学习培训计划》,确定各类学习专题,进行集中培训学习,使全局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该局多年以来一直坚持年初制定学习计划这一惯例,目的主要是充分利用节后审计工作间隙这一时段,收心拢神,及时调整审计干部工作状态,对干部职工进行理论知识充电,以学习为引领,为全年审计工作任务顺利开展起好头、开好篇,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今年,该局制定了时间紧凑、内容充实的学习计划,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在全国审计工作会的报告精神;中央、省、市、县各级重要会议精神以及经济、政治、财务、审计、法律法规、计算机等方面知识。集中培训学习采取分管领导辅导,业务骨干授课,全体人员交流的方式,推动政治理论知识和审计业务知识的“全流通”,既增强了审计能力,又提振了审计干部的“精气神”,为今年的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好头、起好步。(陈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