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三项举措助推投资审计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局组织各区(市)县审计局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投资审计计划工作会,传达了省审计厅、市审计局对2018年投资审计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审计署、省、市审计工作会议要求,对投资审计计划如何实现“三个转变”,以及推进“三个转变”的具体路径进行了研讨,并对做好2018年投资审计工作提出三项举措:

一是围绕主线,推进创新。以“项目年”为主线,以抓规范、抓完善、抓增效为重点,依法审计,持续推进投资审计复核机制创新,大力提升政府投资审计质量,切实提高政府投资效益。

二是依法审计,突出重点。积极推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项目年”跟踪审计为重点,严格落实审计署关于投资审计的“四个不得”和“三抓”要求,切实推动投资审计“三个转变”。

三是问题导向,提质增效。全面提升跟踪审计和预决算审计质量,以“全面落实年”和“质量提升年”决策部署为契机,以省厅工作方案为落脚点,加强省、市、县多级联动,统一组织实施审计项目,在助力防范化解政府投融资风险、促进治理投资领域突出问题、提升政府性投资效益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史桢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