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在2017年度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发出了关于2017年度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的通报,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绩效评估中得分靠前的省直单位、设区市、县(市、区)政府网站予以通报表扬,江西省审计厅榜上有名。

江西省审计厅高度重视门户网站建设,负责网站建设的相关部门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网站建设工作中,严格按照政府网站建设的要求,在加强信息发布、解读回应、互动交流等信息内容建设,讲好审计故事、传播审计声音、扩大审计影响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议,专题讨论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做实做细网站信息发布工作,把责任落实到各个部门;定期进行跟踪和督办,确保制度完善、内容丰富。2017年该厅网站全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55条,访问量逐年增加。

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显示,江西省审计厅网站可用性明显增强,更新率普遍提高,交流渠道更丰富。在数个基础指标评估中,该厅门户网站分值得分均靠前。(周波、陈日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