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江西省审计厅办公室党支部走进南昌SOS儿童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看望那里的爱心妈妈和寄养的儿童,为他们送上爱心捐款。

 

 

在同志们与儿童村工作人员座谈交流,了解儿童村的发展历程以及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走访了11号家庭。

 

 

11号家庭的陈妈妈,26岁时从东北来到南昌SOS儿童村,成为一名爱心妈妈,已经抚育培养了17个孤儿,有的孤儿已经成家立业、结婚生子。为了全身心的照顾孩子们,23年来她未曾成家,而是把满腔的爱注入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 同志们深深地被陈妈妈伟大的母爱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活动现场大家还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

 

(文:王兰,图:杨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