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召开全市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领导对审计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任务。会议表彰了全市审计工作先进集体,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全市审计机关200多名审计干部在市审计局主会场和县区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为重点,不断创新审计理念,突出审计重点,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合肥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城做出审计工作新贡献。

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要重点抓好7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持续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着力服务于改革发展大局。三是要继续做好重大政策跟踪审计,着力推动政策落地生根。四是要坚守审计质量生命线,着力开创依法审计新局面。五是要锲而不舍抓审计创新,着力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六是要加强审计成果综合利用,着力提升审计服务水平。七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打造一流干部队伍。(韩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