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四项举措推进审计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山西省大同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西省大同市审计局以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高度,采取四项举措,全面推进审计系统保密工作。

一是强化专业培训。利用春节刚过的空档时间,组织全市审计系统开展保密培训,邀请保密局专家现场授课,站在专业化的角度有效提升了审计人员保密意识和涉密情况的处理办法。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大同市审计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制度和监督检查办法,明确了领导组成员的工作分工和保密责任。

三是强化制度规范。研究制定了《大同市审计局保密工作制度》,组织全体审计人员签订了保密协议,有效约束了审计人员的涉密行为,实现了大同市审计系统实施审计项目零泄密、零风险的记录。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每个审计小组都设立保密员,主要负责审计项目的涉密处理,同时监督审计组各成员执行保密规定的情况。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时地对各岗位保密工作进行检查,严格把好保密关,及时发现和解决一些苗头问题,确保不发生泄密事故。(李东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