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近期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业务近期进展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会议总结提出,2018年该市审计工作要从四个方面出成效:

一是在制度建设上有新成效。制定出台《银川市审计局公务员绩效考核办法》,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信息宣传、学习情况、作风建设等内容纳入考核范围,作为年终评优评先的依据;按国家相关制度规定,修订完善《银川市审计局外勤经费管理办法》;经责、财金、投资、企业审计要根据工作实际制定相应的工作规范,以指导本局和县市区的工作实践;尽快出台《关于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意见》。

二是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上有新突破。按照自治区审计厅的要求和该市的实际情况,在干部交流、提拔、轮岗以及业务培训上下功夫,尤其要办好“审计大讲堂”,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提升干部的素质和工作能力。

三是在内审制度建设上要有新亮点。要充分发挥该市内审机构的作用,制定《关于加强内审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促进和提高审计全覆盖。

四是在提高审计质量上有新起色。2018年的审计项目要找准切入点,从项目开始前就要谋划按精品项目去打造,争取各科都出精品项目,使该市各项审计工作都能够走在全区前列。(罗广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