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外资审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审计厅召开2018年度全省外资项目审计工作培训会。全省14个市州审计局分管外资审计工作的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外资项目主审以及厅外资处、投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厅党组决策部署,就提升外资审计工作成效,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外资项目审计重点。要进一步提高对外资审计工作的认识,贯彻落实厅党组决策,突出外资项目工程审计重点,认真组织指挥和实施项目审计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审计质量。牢固树立“审计质量生命线”意识,在认识上、规范上、管理上、成果上、报告上进一步强化质量控制。三是加大指导、督导力度。项目负责人要深入各审计小组,实时了解掌握各审计组的情况,深入各审计组参与、指导、督导审计工作,及时解决审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四是遵守法纪,不碰底线。要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和廉洁从审有关规定,严守保密纪律,做到管好机、拎住包、关好门、管住嘴,做到文明执审,维护审计良好形象。五是加强协调,把握进度。全体参审人员要服从省厅统一安排调度,各司其职,按计划把握好节点,确保顺利高效完成各项审计任务。

会议通报了上年审计署外资项目审计质量检查情况,并就当前外资审计特点及基本要求、审计程序、常见错弊与审计方法等进行了专题辅导。(李兵 王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