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印发考核方案提升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质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来源:吉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吉林省审计厅制定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考核评比方案,印发至各市(州)、各县(市、区)审计局,为提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质量,促进审计职能作用的发挥起到了重大牵引作用。

一是确定考核对象和时间。以参加2017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的,各市县级审计组作为考核对象;主要对各审计组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审计成果进行考核评比。

二是明确考核内容和标准。坚持以审计成果为导向,考核内容主要分为审计报告质量和审计报表质量两部分,包括审计发现的问题、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制度建议被地方政府采纳、审计移送违法违纪问题线索、审计报表质量有无修改、按修改比例扣分等6项指标,总分200分。并对考核内容的加分项、减分项以及否决项等分别做出详细规定。

三是公开考核人员和办法。考核依据6项指标的基础分和加分项计算各审计组的考核分数,由地方审计机关审计组自行填报,经省审计厅复核后确认得分,依据考核的最终评分将考核结果分为优秀项目、嘉奖项目两个档次。按照得分多少进行名次排榜,对全省审计机关考核评比结果以适当方式在全省通报。(徐仰辉  高崇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