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走进市政府“在线访谈”宣传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庭亮接受厦门市人民政府网在线访谈,宣传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王庭亮首先围绕主持人提出的开展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背景、审计重点、审计内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重点介绍厦门市审计机关开展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具体举措、经验做法、审计成效以及下一步全面推开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计划安排,并就“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相关问题,与网友进行交流互动,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此次访谈主要宣传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级政府开展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方针政策和制度,向社会展示了厦门市审计局深入开展自然资产审计取得的主要成效,积极发挥审计服务保障作用,助力厦门“五大发展”示范市和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黄俊婷、黄丽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