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总目标 展现新作为 开创新局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 审计署兰州特派办新疆审计组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联合审计署兰州特派办赴新疆审计组,以“聚焦总目标 展现新作为 开创新局面”为主题,共同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并邀请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建设路社区代表和便民警务站代表参加。

 

 

主持人集体亮相

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沙拉买提·买买提明同志致辞,向出席活动的全体人员以及在一线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双语幼儿园支教的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舞蹈《锦绣年代》

 

 

演唱歌曲串烧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舞蹈《锦绣年代》中拉开序幕,审计厅的业务好手们以热情洋溢的舞姿展现出了他们的多才多艺;兰州办的同事们也不遑多让,用美妙的歌喉描绘出一副美好新时代的宏伟蓝图;《访惠聚之歌》合唱诗朗诵更是紧密结合当下工作实际,激励着广大驻村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责任和担当唱响无愧于人民的天山赞歌;维吾尔族舞蹈《顶碗舞》、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藏族舞蹈《欢乐的海洋》各具特色,令人目不暇接,审计干部们曼妙的舞姿向人们展示着民族团结之花正盛放于每个人的心中;风趣幽默的语言类节目三句半《说说我们心里话》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顶峰,观众们在欢声笑语中更加坚定了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信心。活动在兰州办表演的麦西来甫《欢乐的节日》中结束,台上台下一齐载歌载舞,整个会场掀起互动、达到高潮。

两个小时的文艺活动在团结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整个活动安排紧凑、精彩纷呈,大家欢声笑语、好评连连。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进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友爱,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在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做出贡献。(杨帆)

 

 

曼妙舞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