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审计厅干部职工捐款救助烧伤的同事亲人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来源:海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海南省审计厅开展一场“审计家庭一家亲,一方有难大家帮”的捐款献爱心活动,为遭受煤气意外泄漏烧伤的同事姐姐李东霞助力救治。

3月1日,李东霞在学校因煤气意外泄漏烧伤烧伤面积达30%,当天被紧急送往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重症监护室(ICU)抢救,短短几天时间的首期抢救费用就达30多万元,后期治疗康复费用更加庞大,巨额的治疗费用一下子让这个普通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就在李东霞一家陷入困境时,海南省审计厅的干部职工伸出了援手,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帮助李东霞渡过难关,你100元,我200元、他500……,短短几天,共捐了40600元。虽然这笔捐款有限,但承载着审计人兄弟姐妹间的关爱和互助,展现着审计大家庭的和谐、温情与大爱。

目前,在大家的爱心助力救治和美好的祝愿中,李东霞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韩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