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廊坊市审计局深入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来源:河北省廊坊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关于建立健全“星期六文明行动”常态化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简称《方案》),《方案》指出今年要以“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制度化、品牌化、常态化、全民化,助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

《方案》印发后,廊坊市审计局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利用星期六时间,陆续派出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和平丽景社区,开展了爱心奉献、便民利民、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引导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所到之处,受到了服务对象的肯定和赞许。审计人员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温暖,为廊坊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一直以来,廊坊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汇聚精神合力、展示审计形象的有力抓手,坚持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通过一系列扎实有力的举措,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结下了累累硕果。2017年,实现了“省级文明单位”、“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的“双丰收”。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召唤新作为。2018年,廊坊市审计局明确提出要以精神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的定力一如既往抓好此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奋发作为,坚持高点站位、高标定位,以更加有为的姿态和更强有力的举措,拓展和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内涵,全面巩固和深化创建成果,努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把文明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凝心聚力推动审计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力量。(孟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