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与区纪委监察委定期召开工作对接会共筑监督合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与区纪委监察委召开工作对接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张训宝,区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陈安林,以及区审计局相关人员与会。

区审计局局长首先就本局近年来的审计工作重点和2018年总体工作计划作简要报告,并指出,今年将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加大审计力度,对建设程序不规范、工程项目管理不严、履行职责不到位等问题加大监督,对应招标未招标的问题予以严查。

会中,为深入加强资源整合,构筑监督合力,切实发挥监督作用,区审计局还就审计实践中梳理出的案件线索情况与区纪委监察委对接探讨,以组合拳的形式出击,共同为立体式监督网络的建设而努力。(韦玲霞)

 

 

图为区审计局与区纪委监察委工作对接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