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和上海市审计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和上海市审计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组60名党员干部赴青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工作汇智聚力。

 

 

上海特派办副特派员倪志伟、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吴晓玲一同参加活动,双方交流了前阶段组织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对下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合作、落实审计署要求继续做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工作提出了希望。

活动安排了参观学习、微党课、汇报演出等内容。在参观学习环节,大家观看了青浦区“产城一体、水城融合”建设规划宣传片,并实地深入到金泽水库进行观摩,听取了水库工程建设情况以及水源地保护情况介绍,大家进一步感受到青浦凸显自然湖泊的资源禀赋和湖滨特色,发挥水资源优势,打造江南绿色水都,不仅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得人心。

 

 

在微党课环节,上海特派办副特派员倪志伟讲授了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等内容,学习传达了审计署胡泽君审计长在干部职工大会上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要求。他倡议双方审计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提高自身能力,担当尽责完成任务;三要开展大数据审计,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益;四要以改革为契机,保改革平稳推进。

 

 

在汇报演出环节,上海特派办合唱了《长江之歌》,市审计局党员朗诵了自己创作的“长江经济带审计之歌”,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也表达了对母亲河——长江的崇敬之情。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不负厚望、不负重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汪其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