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审计厅保密工作被省委保密委员会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委保密委员会通报表扬了2017年度全省保密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贵州省审计厅因保密工作突出被通报表扬。

近年来,贵州省审计厅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严肃保密工作纪律,严防失密泄密风险,保密工作水平明显提升,为审计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

一是保密工作责任层层压实。厅党组始终将保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层层签订保密责任书,压实保密工作责任,每季度开展1次保密工作自查自评,各项保密规定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二是保密工作意识明显增强。根据审计工作性质特点,在审计项目进点、审计报告送达、审计结果公告等环节和国家及省委重大会议活动节点,采取集中学习、短信提醒等方式开展保密教育,做到学习培训常态化、宣传提醒经常化,进一步增强了审计人员保密意识,筑牢了保密思想防线。

三是保密工作基础逐步规范。加强保密工作制度建设,不断规范和加强涉密人员、涉密载体、信息系统、定密保密审查、涉密审计项目现场管理等各环节保密工作管理,保密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和规范化,夯实了保密工作基础。(卢增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