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弘扬宪法精神掀起学习宪法热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着力抓好新修订《宪法》学习宣传工作,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宪法热潮。

一是集中学习讲授宪法。邀请法律顾问来局讲解宪法修正前后的变化,讲授宪法作为根本大法的重要意义,真正达到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目的。从而提升审计人员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的意识。

二是梳理宪法修正部分。认真详细梳理了宪法修正部分的内容,直观对比修正前后,宪法内容的变化,领会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三是加强宪法内容宣传。利用局网页、微信、电子显示屏进行宪法宣传,向每位审计干部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文,让审计干部灵活、方便、直观地学习宪法。营造审计人员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李安明  朱修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