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在2018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来源: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四川省广安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李明舟主持召开2018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茂军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李茂军在发言中从四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以来市审计局作为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一是努力提升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反腐败工作大局;二是加大审计移送力度,充分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三是强化源头治理管控,着力凸显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四是认真落实交办任务,切实增强正风反腐工作合力。同时,李茂军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协作机制,增强工作合力;二是纪检监察机关及相关单位对审计移送问题线索的处理,应更加注重时效性和过程中的沟通。

李明舟高度肯定了市审计局在履行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职责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市审计局工作扎实,打通了最后一公里,效果非常明显,推动形成了整体监督合力,工作值得总结推广;对市审计局提出的两点建议完全采纳,市纪委相关部室、相关成员单位要认真研究,协力抓好落实,确保2018年全市反腐败协调工作再上新台阶。(罗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