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8年环保宣讲“进机关”活动在审计厅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由四川省环境保护厅指导,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组织的环保宣讲“进机关”活动在审计厅举行。省环境保护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岳东以《四川省环境质量现状与对策分析》为题,为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深入、精彩的环保宣传报告。厅领导及干部职工1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中,李岳东详细分析了四川省水、大气、生态、土壤等环境质量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从绿色发展理念下的污染治理入手,深入阐述了加强和改善四川环境质量的对策和路径。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目标,以建设“中国一流、西部最好”的生态文明示范区域为长期目标,重点打好水、气、土“三大战役”、兼顾声、磁、生态“三大环境”,落实党政主体责任、部门责任、法人单位责任和社会公众责任,切实改善四川环境质量。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环保宣讲“进机关”活动,有助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对准确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具有重要意义,对审计如何助推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探索资源环保审计新模式、新方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有着积极的作用。(荣翠、任梓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