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村里植树忙 同心同力播希望——甘肃省兰州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赴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甘肃省兰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赴精准扶贫联系村永登县武胜驿镇霍家湾村,与村委班子、村部分党员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队员一起开展“同心同力共建绿色家园”的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一到达霍家湾村,大家立即投入到劳动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大家两人一对、三人一组,拉运树苗、挥锹培土、提桶浇水,植树现场热情高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绿色是希望的颜色,今天种下希望树,明天收获富民果,希望能通过每名党员的努力,力所能及地支持帮扶、解决困难,真正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切实帮助霍家湾村早日脱贫。

永登县武胜驿镇霍家湾村位于半干旱半湿润的二阴山地区,兰州市审计局自去年8月份以来,与乡村干部一起在改善交通、解决灌溉、调整当地农业种植结构等方面调查研究,出谋划策,全力采取多种举措,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农民增收。近期,根据当地气候、温度及地理环境等自然条件因素,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争取杨树、松树苗木1550余株,计划于4月中旬开始分期分批组织进行树木栽植。(贾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