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敦煌:扎实开展“审计质量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来源:甘肃省敦煌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家审计准则》,树立“审计质量生命线”意识,加强审计质量控制,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奋力争当一带一路先行区、建设更富更美新敦煌贡献审计力量,敦煌市审计局全面启动2018年“审计质量年”活动。

这次“审计质量年”活动,以建立审计全过程质量控制为核心,打造“精品”审计项目为抓手,创新审计管理为动力,岗位质量责任追究为保障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形成全员抓管理、全程控质量的长效工作机制,筑牢审计生命线,着力打造“精品”审计项目。一是加强业务管理,通过健全完善制度,加强审计现场质量控制,增强审计执法力度和效果,创新审理和质量检查模式,开展优秀项目评选活动,加强审计结果综合利用,全面提升审计项目质量;二是加强审计项目管理,实行计划约束,规范工作程序,强化责任追究,提升审计工作效能;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书香审计、活力审计、自信审计”主题活动,开讲道德讲堂,加强机关作风和廉政建设,系统推进审计队伍职业化建设,提升审计综合能力。

在“审计质量年”活动中,局领导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质量立审”理念,把审计质量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活动中来。(王桂琴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