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江都:小微企业服务券审计调查入选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来源: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下旬,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公布了全区2018年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江都区审计局开展的小微企业服务券审计调查入选其中。

小微企业服务券是政府用财政资金购买财税、法律、培训等多项服务,补助小微企业的有价代金券,计划实施三年。此次审计调查是围绕区委、区政府建立并完善小微企业“两创”公共服务体系的要求,对全区小微企业服务券发放、使用和监督管理情况开展审计调查,以帮助小微企业降低成本、解决创业创新困难为导向,揭示小微企业服务券政策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向相关部门提供意见和建议,助力全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

2018年3月开展小微企业服务券调查以来,江都区审计局抽查了14个服务机构提交的20本申报材料,实地走访5个镇36家企业使用服务券购买服务产品的真实性和绩效性,发放并回收调查问卷54份。在走访调查中始终以服务小微企业为宗旨,了解企业在使用服务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调查服务中介机构的服务成效,得到了企业的广泛认同。图为审计人员正在开展小微企业走访调查。(韩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