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稳步推进“金审工程”三期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
字号:【大】 【中】 【小】

辽宁省审计厅认真贯彻审计署“金审工程”三期建设推进培训会议精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辽宁省“金审工程”三期各项建设任务。

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辽宁省审计厅党组切实增强审计信息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时间召开厅务会和党组会,传达落实署会议精神,研究推进“金审工程”三期建设各项工作。成立了辽宁省“金审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和招标采购审核组,落实责任到人,确保辽宁省金审三期各项建设任务能够按照署统一安排稳步推进。

二是把握思路,统筹推进。审计署实施方案下达后,辽宁省审计厅立即向省政府做报告,并按照全国审计“一盘棋”的要求,向各市县级审计机关传达了“统一规划、两级部署、以用为本”的“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建设总体思路和要求,扎实开展全省审计信息化建设情况调研,确保全省金审三期建设统筹协调,整体推进。

三是完善数据资源,夯实基础。在稳步推进“金审工程”三期各项建设任务的同时,继续加大对审计数据的采集和管理力度,逐步建立健全数据采集与管理的制度规范和工作机制,科学制定采集规划,推进建立各行各业数据的定期报送制度,确保审计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相关性和连续性,为审计全覆盖和“金审工程”的全面应用打好基础。(温向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