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扎实开展四好农村路专项审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对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该局采取三项措施推进审计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审计任务。

一是提高站位,组织到位。该局把抓好项目实施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建设指示精神的重要抓手,迅速整合市区两级审计力量,成立以分管副局长为组长的13人审计组,同时组建栖霞、雨花台、浦口和溧水四区审计组。

二是细化要点,突出重点。该局根据上级要求,细化审计实施方案,在对农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四方面全面审计的基础上,结合专项资金拨付、筹措、管理和使用情况,重点关注项目建设进度和造价,管理体制和模式,养护标准和保障以及镇村公交的实际营运情况。

三是抓好培训,推动落实。该局认真组织审前培训,审计人员进一步明确审计要求,把握审计重点,掌握审计方法。工作中坚持进度和质量两手抓、两促进,紧锣密鼓对全市涉农八区和市交通局展开现场审计,为促进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张斌 吴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