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收听收看并迅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8日上午,安徽合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收听收看了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该局立即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胡泽君审计长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郑振涛同志所作工作报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学深悟透新时代管党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务实创新,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服务保障好社会经济发展。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得到全面贯彻。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守选人用人规矩底线,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不折不扣抓好《党章》和各项纪律条例、规定的贯彻落实。要加强审计廉政风险防控,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谈话等活动,及时发现、消除队伍中存在的苗头性、隐患性问题;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坚持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双融合、双提升”,坚决落实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各项部署和要求,聚焦“三大”攻坚战,围绕审计全覆盖这一目标,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狠抓审计创新,提高审计质量,加强审计成果利用,更好地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和建设性作用。(陈国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