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汉寿:党风廉政建设走进“微时代”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来源: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审计局积极创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方式,充分利用审计专网、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发布温馨提示和学习资料,向全体党员干部常敲廉政警钟,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工作环境。

一是廉政教育“微课堂”。该局紧贴“微”时代趋势,广泛使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廉政教育,宣传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关注“廉洁常德”、“三湘风纪”等微信公众号。同时利用局微信工作群及时转发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让审计干部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增加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二是作风纪律“微提醒”。每逢节假日,该局通过微信群发布廉洁信息。提醒大家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牢记《廉洁自律准则》,认真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打牌赌博,严禁以各种名义公款宴请、旅游、送礼等等。督促全局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廉政“弦”,守好廉政“关”,筑牢防腐“线”。

三是党纪知识“微测试”。为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该局通过互联网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在线“微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让广大党员干部将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张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