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启动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动员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系统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动员部署会在州审计局召开。各县(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州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随后,黔东南州审计局党组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审计厅党组以及州委组织部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省州工作安排和要求以及全州审计系统自身实际情况,重点围绕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等相关工作作了统一安排。

黔东南州审计局党组认真按照整治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重点整治的问题情形及有关要求,及时成立局党组书记任组长,局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县(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州局各科室(办)主要负责人任组员的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并印发实施方案,从制度上进一步规范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要求、深化责任意识,深入查找和分析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同时,州审计局认真履行州集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协调联动工作机制成员单位职责,及时建立内部信息沟通制度,对在开展审计过程中掌握的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线索逐步进行认真排查梳理,形成全州各级审计机关分级负责、统一协作的合力,为深入贯彻落实并执行好该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杨芳芳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