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5月22至23日,江苏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笑天一行赴盐城市阜宁县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阜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该县强化顶层设计,出台《阜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由县长与各镇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内部审计目标管理责任状,明确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目标导向,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工作运行机制,多渠道开展业务培训指导,整合各类审计资源,突出典型示范引领。

调研组听取阜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内部审计工作情况汇报

葛笑天充分肯定了该县内部审计工作在制度保障、机制建立、队伍建设和督查考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广大内审人员要积极探索、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提升水平,确保内审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葛笑天副厅长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断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优化职能,整合资源,切实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监督,增强审计监督合力,推动江苏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实地考察阜宁县内部审计工作示范点

调研组还参观了阜宁县部分内审机构工作示范点。盐城市审计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陆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