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新泰市审计局5条建议纳入市委常委整改事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山东省新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一份来自中共新泰市委办公室的文件摆到了山东省新泰市审计局局长尚瑞同志的案头:“您对市委常委所提的意见建议,我们进行了认真分析梳理,已报市分工领导并交办相关职能部门,将于近期专门研究办理并向您回复,请及时联系对接。”

前段时间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时,新泰市审计局针向市委常委会提出了全市具有普遍性和针对性的5个方面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内容主要涉及完善整改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预算约束,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加强对“三重一大”事项监督,推进科学民主决策;进一步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加强审计等体制改革部门单位干部队伍建设等。

对这些意见建议,市委办公室分别交办纪委、组织、财政等部门,并明确了分工市领导。各整改领导小组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实行挂账销号管理,解决一件回复一件,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向建议者做好解释答复工作,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陈建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