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到南昌市审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来源:江西省南昌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达一行到南昌市审计局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农商行审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南昌市副市长万秀奇代表市委、市政府陪同调研。

辜华荣首先来到南昌市财政局听取了南昌民生资金审计情况汇报,中途到市审计局参加刘达副厅长主持的全省农商行审计南昌审计组现场指导会,与所有审计人员一一握手,表达厅党组的慰问之情。

辜华荣在座谈会上指出,南昌市审计局党组讲政治、顾大局,贯彻“全省审计一盘棋”到位,敢于并善于调动审计力量,抽调了全局的精兵强将,全力以赴做好省厅部署的民生资金审计和农商行审计两项工作,对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审计工作一定要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要绷紧依法审计的弦,不要被外界干扰,严格依法依规履行审计职责;审计工作难度不小,不能因为手段有限而着急上火,要文明有礼地开展审计工作;廉洁纪律是高压线不能碰,纪律红线不能越,审计人员存在成为“围猎”对象的可能,大家一定要挺纪在前,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他希望全体审计干部做到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在开展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小家。大家要相互支持、主动衔接,力争取得审计工作的新突破。

座谈会上,刘达现场授课,在听取了审计组的工作汇报后,结合工作实际为审计组把脉问诊,帮助审计组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提高审计效率,扩大审计成果,还就具体工作进行答疑释惑。

 

 

辜华荣向辛勤工作的审计人员表示感谢

 

 

南昌市副市长万秀奇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审计人员

【关闭】    【打印】